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苗栗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苗栗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苗栗烤肉食材,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簡單年菜食譜大全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簡單年菜食譜大全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簡單年菜食譜大全,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宅配 嘉義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宅配 嘉義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宅配 嘉義,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嚴重細菌感染的傷口有救了!成大醫院皮膚部研究出新的紫光動力殺菌法,可殺死高抗藥性的「金黃色台灣必買伴手禮葡萄球菌」,現階段已完成培養皿體外苗栗 火鍋吃到飽實驗,1年半後可望上路,成為更安全、便宜、有效的治療方式。



人體中含有不少金黃色葡萄球菌,治療這些細菌感染的傷口,一般都是使用抗生素藥物,最常見的是蜂窩性組織炎,更嚴重的則是敗血症。不過,時間一久,細菌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也發展出抗藥性,醫師只好提高抗生素藥物強度來治療病患,但細菌亦隨之發展出更強的抗藥性。醫界早已擔心未來可能出現無藥可治的超級細菌。

過去醫界發展光照療法來反制抗藥性強的金黃色葡萄球菌,頗具效果,這種治療所需的感光劑非常昂貴,一小瓶就需近3萬元,一般民眾負擔不起,幾乎都用在傷口已潰爛到需截肢的病患上。成大皮膚部光療科主任王德華帶領銘傳大學生科系組成生技研究團隊,經過4年研發出紫光動力殺菌法,利用一般的紫光照射,刺激、活化感光劑來對抗細菌,培養皿實驗已成功殺死高抗藥性的細菌,研究成果刊登在「光生物、光化學雜誌」國際期刊。這項成果最大成就在於,傳統光照動力使用的感光劑非常昂貴,王德華團隊卻研發出更便宜、安全、有效的維他命B2感光劑,未來可普遍提供給傷口感染的患者使用,提升治療品質與效率火鍋湯頭。一顆維他命B2不過數十元,經紫光照射,可產生超氧自由基,跑進細菌內,就像點燃炸彈一樣,破壞溶解細菌組織。王德華表示,這項新的醫療技術尚未人體試驗,但並不難,預計1至2年內即可正式上路使用,可望為糖尿病患、敗血症患者的傷口感染困擾,帶來新福音。(中國時報)

2018年菜外帶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