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在洞朗地區邊界對峙情勢牙齒黃的原因升溫,印度媒體更稱,有約3000名解放軍持輕機槍在對峙點約1公里處;陸媒則分析,雖然印度已在中印邊境錫金段及東段部署18萬重兵,但若爆發戰爭,中國的兵力投放能力卻占絕對優勢;另外,解放軍西部戰區近期曾進行一場橫跨大陸西部的大規模後勤演練,向崑崙山運送上萬噸物資,顯示中方備戰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

牙齒美白 推薦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印度新德里電視台網站18日披露,無人機在洞朗對峙現場觀察,約3000名持輕機槍的解放軍駐紮在中方人鏈前約1公里處。另外,在海拔4500公尺的洞朗高地區,同樣數量與裝備等級的印度士兵,也是嚴陣以待,他們每兩個小時會換一次崗,晝夜不停。

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該報導提到,過去30多天裡,至少350名印度士兵在洞朗地區的山脊上,站成一條長達500多公尺的人鏈,在他們對面幾公尺之處,也是一條由解放軍組成的人鏈,雙方士兵都全副武裝,怒目而視,但槍口向下。陸媒則稱,印度陸軍在中印邊境錫金段及東段,共部署4個軍兵力,配備炮兵、裝甲部隊。印度在中印邊境的18萬兵力中,單是山地部隊便多達10萬人,前線兵力明顯較陸方多。不過,印軍雖然有前線兵力規模的優勢,但也有運補上的風險。若真開戰,錫金地區聯通印度後方美白牙齒推薦僅有一條5公尺寬的普通公路,只要這條「動脈」遭掐斷,前線的印軍將面臨資源運補不足的窘境。印度也很清楚邊境修建道路的急迫性。印度當前正在修建多達73條具戰略性的要道。《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內政國務部長李繼竹(Kiren Rijiju)表示,新德里決定沿著中印邊境修建73條戰略要道,其中46條由國防部建造、另外27條則由內政部修建。他指出至今已有30條道路修建完成。《今日印度》分析,為了防禦中國在東部邊界的威脅,莫迪政府宣布,將加速在邊界的道路與基礎建設。(中國時報)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