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是打敗房市不景氣的不二法門!當全台建商為房子賣不動而苦惱時,位於豐原區廟東商圈旁的「忠孝一品」預售案,卻創下4月1日開案、短短1個多月熱銷逾8成的新店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紀錄,打破豐原區房市的銷售紀錄,給了區域建商一劑強心針。



「忠孝一品」案已購客戶群都是豐原在地客,包括自營商、醫生、老師等,且高達2成的客戶是當場簽約。由於銷售成績已衝破8成,日前在中部前3大營造廠-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親自主持下,正式動工興建,預計3年後完工交屋。必優德建設總經理李柏毅表示,「忠孝一品」預售案熱銷,除因地段無可取代外,特殊配備也是競爭優勢。他強調,該案雖是小宅,但必優德不惜每戶皆安裝瑞士IQ-AIR全戶空氣清淨系統,「這種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品牌,只有艾美、半島、文華東方等頂級酒店指定選用,國內極少五股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有建商願意花大錢採用!」台北成人美語請推薦

李柏毅表示,全台空污情況嚴重,台中空氣經常紫爆,而瑞士IQ-AIR全戶空氣清淨系統可以有效過濾髒空氣,讓居住者遠離PM2.5,也是擄獲客戶青睞的主因之一。事實上,看好豐原區是台中三大副都心之一的發展潛力,包括富宇、寶佳、必優德等知名建商都已陸續進駐豐原區購地推案。其中,基地座落於忠孝街與中正路口的「忠孝一品」案,基地緊鄰熱鬧的廟東商圈,生活機能完善,規畫31至37坪、2至3房產品,廣告戶打出688萬元起,每坪開價25至28萬元,總戶數60戶,總銷6億元;若不含4戶店面,住宅部份已熱銷9成。(工商時報)

彰化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平鎮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