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持續試射飛彈與發展核武的北韓,美國採取蘿蔔與棍棒並用策略。一方面美國國務卿提勒森3日表示,「美國並沒有在找理由越過三八線」,明確表示不土城 燒烤打算進攻北韓,再次敦促金正恩政權朝向林口火鍋料宅配棄核做出讓步;但他也說,對北韓制裁尚屬起始階段,將視北韓行動施加額外制裁措施。他還說,制裁目的不在使北韓瓦解,而是要使朝鮮半島無核化。

台中海鮮吃到飽年菜外送 高雄>五股 海鮮吃到飽

日本經濟新聞4日報導指出,提勒森在美國國務院向工作人員發表講話時稱,美國沒有任何改變北韓體制、推翻現有政權或重新統一朝鮮半島的意圖,他說,「如果環境合適,美國已做好與北韓對話的準備」。但提勒森也明確表示,根據北韓的行動,「美國也準備了追加制裁」,再次表明美國加強對北韓施壓的想法,對北韓的核試驗和彈道飛彈發射進行了牽制。

提勒森強調,聯合國成員國應當履行安理會的制裁決議;如果不採取適當的應對,「可能會通過第三國進行制裁」,意在推動北韓的經濟後盾中國加強對北韓施壓。《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提勒森是在對美國國務院工作人員講述如何將「美國優先」原則運用到外交政策上的課程時講出上述內容。此外針對外界質疑川普政府不強調人權、與獨裁者交好,提勒森表示,如果美國太過度要求別的國家需要接受美國的價值,這將成為美國追求國家安全利益與經濟利益的障礙。(旺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