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一年餘獲獎不斷、又獲得「世界奢華酒店」大賞殊榮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向來是同業關注的頂級豪門飯店。位於大直精華地區,標榜親山面河的視野、俯瞰藍天綠意美景的優勢,挑高寬敞、尊貴氣派的宴會廳,讓美福成為舉辦頂級婚宴的首選。

外帶年菜 台中9種海鮮吃到飽>豐原 火鍋料宅配

樹林 燒烤推薦每當賓客來美福參加喜宴,一進飯店就會立刻被挑高15米的Lobby所懾服;由手扶梯進入婚宴場地,占地300多坪的宴會廳就在台北美福2F,全區無樑柱、豪華氣派,最多可容納57桌。挑高7米搭配超華麗的水晶吊燈,360度環景連動螢幕、知名音響BOSE,在眾人觀賞新人精心準備的成長故事或影片時,呈現多變的聲光影音效果,讓人驚艷難忘。宴會廳的前廳可設計為餐前的迎賓酒會,而且只需抬頭仰望,由玻璃大師吳寬亮以雲霓為發想台南中秋伴手禮、以700 片玻璃構築成兩雲相會的情境,頗具氣勢,賓客在此交流寒暄之際,可享用點心房特製的精緻小點與特調雞尾酒。在台北美福飯店大廳與宴會廳有一對稱的弧形梯,除了賓客步行至會場,身著飄逸白紗的新娘,拾級而上,搖曳生姿,更顯浪漫,在視覺上更予人美好的回憶。而獨立私密的新娘休息室,讓親友們分享新嫁娘的喜悅。婚宴前,宴會廳主廚也會為新人準備餐點,讓忙碌緊張的新人可以先顧好自己。飯店一樓有歐洲古典風情的戶外庭園─歐楓亭,4樓戶外池畔配備290吋大型屏幕,都可做為新人戶外證婚儀式的場地。池畔酒吧Cocoon則適合新人舉辦After Party,讓喜宴全程留下難忘的回憶。憑著美福關係企業的食材供應強項,新人不用擔心菜色與食材。台北美福飯店的婚宴廚藝團隊,嚴選當令生鮮與上等食材,為婚宴餐飲呈現絕佳的味蕾饗宴。美福飯店並備有專業的婚禮企畫團隊,協助新人打點一切,舉凡進場的音樂、典禮流程、婚禮主持、菜色挑選等,都有專業的婚顧公司協助,新娘只要專心扮演當天最美麗的新娘。配合婚宴方案,新人均可入住寬敞挑高的典雅客房,讓頂級寢具與精緻備品,為緊繃多日的新人洗去疲憊,一夜好眠。台北美福大飯店備有多款婚宴專案,無論是溫馨較少桌數或華麗的大型宴席,都可滿足新人們各種需求。如平日適用的「樂囍專案」,每桌28,800元起,內容包括廚藝團隊製作婚宴佳餚、席間汽水、茶水與果汁無限暢飲、及免費提供每桌2瓶智利進口紅酒,並貼心提供新人席前輕食美點及餐前酒會,專業婚禮祕書提供主題式現場氛圍布置、婚禮流程、司儀主持與全日管家等服務,新人大小事都可包辦。婚禮當日新人可免費入住18坪蜜月雅仕客房,輕鬆愜意地準備婚禮;另可依需求提供當日豪華禮賓車接送,以及使用戶外庭園歐楓亭證婚。另有假日適用的「美緣喜締」、「閃耀幸福」等專案,每桌32,800元起。上述桌席以每桌10人計,需另加10%服務費。專案可查詢官網:www.grandmayfull.com。(工商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