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蘇丹一架載有44名乘客的班機,當地時間20日下午抵宜蘭火鍋推薦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達瓦烏(Wau),在機場降落時發生墜機意外,所幸機上44人全數生還,但仍造成至少14人受傷。新娘歸寧伴手禮

根據《Sky News》報導,這架隸屬於South Supreme Airlines的客機,從南蘇丹首都朱巴(Juba)起飛,下午抵達瓦烏機場,在降落時卻突然墜毀,現場冒出大火、濃煙,當局獲報立刻趕抵現場搶救。現場人員表示,事故發生當下能見度很低,他表示近來天氣不太好,飛機由東向西飛行,在降落時墜毀在跑道上。

從現場照片也可看出飛機損毀程度相當嚴重,幾乎只剩下機尾可被清楚辨識。但幸運的是,機上44名乘客全數生還,但仍造成至少麻辣火鍋 龜山1中秋烤肉食材 蘆竹4人受傷送醫。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