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觀光業引領期盼的暑假旺季正要起跑,但近日調查顯示今年暑假外籍旅客預訂的訪美機票減少,令美國觀光業擔心川普(Donald Trump)政策把觀光客趕去其他國家。

南投火鍋吃到飽 燒烤 八德大甲 烤肉食材>台灣伴手禮票選結果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觀光市場規模高達1.6兆美元,而一年當中多數營收仰賴暑假觀光人潮。即便旅館及餐飲業還未明確感受到川普各項旅遊禁令帶來的衝擊,但從訂票網站已可看出未來幾個月訪美人潮減少的跡象。訂票網站Expedia日前公布第1季財報時已表示,中東旅客飛往美國的機票預訂減少。

旅遊顧問公司ForwardKeys上周末公布的最新調查顯示,預訂今年6到8月飛往美國的海外旅客人數減少3.5%。該公司發言人塔爾許(David Tarsh)表示,全球觀光業持續成長,「倘若只有美國外籍旅客人數減少,代表美國觀光業一定出了什麼問題」。適地性服務(LBS)業者Foursquare資料也顯示,今年3月美國賭場、百貨公司及主題樂園等休閒場所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16%,主因是中東及拉丁美洲觀光客訪美人數減少。旅遊顧問公司Tourism Economics總裁薩克斯(Adam Sacks)表示:「我們發現國際旅客開始對美國產生反感,因為川普政府對外言論與政策開始影響觀光客訪美意願。」紐約市觀光局也預測今年紐約市外籍旅客造訪人數下滑,將創下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首度負成長。觀光局表示,儘管每年造訪紐約市的觀光客只有五分之一來自海外,但紐約市觀光營收有半數來自這些外籍旅客。觀光客減少不僅衝擊紐約旅館、餐飲及零售業,諸如Hersha Hospitality Trust、DiamondRock Hospitality及LaSalle Hotel Properties等專門投資紐約旅館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也將承擔龐大風險。(工商時報)

鳳山肉乾伴手禮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