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各地特產水果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影子籃球員 前往未來的羈絆年節禮盒2018排行》公佈第 2 波 TVCM

新聞出處:遊戲基烤肉宅配 三峽

BNGI 預定於 2015 年 3 月 26 日推出,售價 5,690 日幣的 N3DS 版《影子籃球員 前往未來的羈絆》(黒子のバスケ未来へのキズナ),日前公佈第 2 波 30 秒版電視廣告影片,由紫原與冰室介紹遊戲內容。

本作為以漫畫及電視動畫均大獲好評的『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為題材改編而成的籃球模擬養成遊戲最新作,比賽部份與前作《影子籃球員 勝利軌跡》同樣為實際操作黑子等登場人物以獲得最後勝利為目標。另外,本作並追加新地圖探索部份,除了比賽相關事件之外,在街道上移動7 11年節禮盒時也會發生蘊含冒險要素的各種事件。

另外,官網並同時公佈各角色使用必殺技時的遊戲實玩影片,以及初回特典第 2 幅遊戲畫面,本作初回特典包括描述黑子們帝光中學時代劇情的有聲小說「帝光中學奇蹟的一天」(帝光中キセキの一日)以及可在比賽或 AR 標記中使用的「帝光中學制服」(帝光中ユニフォーム)下載碼。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04



高雄火鍋推薦 平價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