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周五小漲11點,周線擺脫連2黑收紅,月線連5紅。盤面表現以業績題材最為亮眼,如台光電(2383)、南亞科(2408)均收紅,分別上漲8.07%、0.94%,看好個股後市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參與行情。



台光電首季合併營收57.66億元,年成長19.6%,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稅後純益7.21億元,雖創近3季新低,但仍創歷年單季次高,比前1季減少9.18%,年增29.36%,每股盈餘(EPS)2.26元。台光電今年全年營運將較去年持續穩步成長,主要是全球行動裝置導火鍋入無鹵素基板比率持續提升,及薄板相對厚板在銅箔原物料管控上具優勢。

龜山 燒烤推薦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在法說會上指出,首季DRAM平均售價季增20.1%,雖然進行20奈米製程轉換,出貨量比上季減少14.4%,加上台幣匯率升值,衝擊營收約1.7%,但首季毛利率仍達40.1%,每股稅後純益1.19元,優於預期。首季台幣強升對於南亞科造成的壓力不小,匯損5.75億元,低於市場推估,因發行海外可轉換公司債,增加美元負債,同時也增加資本支出,購買國外半導體設備,加上避險操作等因素,減輕新台幣強升所造成的負面衝擊,但若排除匯損因素,南亞季首季本業獲利是上季的2倍。華南永昌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在權證篩選上,選擇以價外15%至價內10%區間的權證為主,新年伴手禮排行榜更多權證資訊,可以上「華南永昌權證網」()查詢。(工商時報)



台灣名產伴手禮 日本人新屋 海鮮吃到飽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