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 19:31



▲辛龍與劉真感情相當甜蜜。(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國標女王」稱號的劉真與歌手辛龍結婚2年,現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霓霓,先前還出版了新書《1+1>2劉真的幸福追愛記》,分享懷孕經歷及育兒的心得。她日前接受《姊妹淘》訪問表示,「一個漂亮的太太、女人,背後一定有個很愛妳的先生、男人。」互相支持,才可以讓他們去做喜歡事情,一起成長。」

劉真日前舉辦新書記者會時,老公辛龍特地抽空到場站台,她受訪時也頻誇老公相當疼愛她們妻女,且很有觀念。她說,「剛開始交往時,他把我介紹給他的哥哥跟嫂嫂,我當時還想這麼早就要認識他們家人了,有點緊張。」因為辛龍希望最重要的家人與屏東1對1英文家教推薦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中和最愛的女人,可以快點熟識,相當俱有家庭觀,這也是兩人的共通點。

▲辛龍對劉真的承諾從來沒改變過。(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劉真表示,夫妻間都很了解彼此,同樣都是需要空間的人。提到安全感,她不會時刻盯著老公的動向,反而是辛龍對她承諾,「不論何時打電話給我,一定都找得到我,如果找不到我,就是在演出,但助理也一定會接電話。」

劉真說有回打電話給辛龍,他正好在跟朋友們聊天,還說「憲哥在我旁邊,你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劉真說,其實辛龍可成人美語推薦課程分享 八德是事後再回電話就好,但老公卻從不讓她擔心。而這些生活的小細節,辛龍無論婚前還是婚後都不曾改變過。

已擁有完新店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整幸福家庭的劉真鼓勵女生們,在談戀愛前要先照顧好自己,兩個健康的人相處起來才會幸福,更呼籲大家,「不要用戀愛,評估自己的價值,不要因為對方不喜歡自己,就否定自己,要告訴自己很棒。」

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 台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