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湖口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五股語言學校老師溝通,最後程連蘇同意把血跡塗黑,警方算有了面子才退走。雲林語言學校老師



警察走了,觀眾來了,他們聽到消息,魔術師把自己當成拳匪的刀靶,光看海報便令人掏錢買票。表演的前半段,法蘭克與其他扮演拳匪的助手追殺傳教士,程連蘇出面阻止,被拳匪以卑鄙手法,用石灰迷了眼逮住。

下半段,拳匪推出綑綁在木棺內的程連蘇,水仙哭著追來,慘遭拳匪拳打腳踢。無論哪個劇場也不能禁止酒鬼進場,舞台下傳來喊聲:「活埋他。」「射死他。」「剁一千刀。」法蘭克立起木棺,釘上棺蓋,他抽出劍,一劍一劍插進木棺側面,足足插了十把劍,即使擅長脫逃術的胡迪尼恐怕也躲不開,更別說還得先解開綁在身上的繩索。驚叫聲隨著最後兩把劍劍尖上的鮮血響起,水仙奮不顧身推開法蘭克,抓起起子敲打棺蓋。法蘭克得意的抽出每把劍,推倒水仙,他打開棺蓋,程連蘇從裡面跳出,繩索落在他腳下。程連蘇演出自己風格的脫逃術。觀眾忙著討論魔術的秘密,大約翰則寫下他的評語:魔術師變成助手,原為助手的法蘭克反演起魔術師的角色,程連蘇究竟想表達什麼?讓人們更加痛恨拳匪?程連蘇展現他柔軟的骨骼和精密計算的機關設計,未出意外的躲開每把劍成人美語課程推薦 花蓮,劍尖沾上番茄汁固然驚嚇某些觀眾,卻未免多餘。當觀眾期待他演出《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彰化空手接子彈》時,沒想到演出的是《殺死程連蘇》,雖然是新的戲碼、過程聽見劇場內不時響起驚嚇的尖叫聲,但它仍無法取代《空手接子彈》。明知能贏回被金陵福奪去的名聲,程連蘇為什麼不演《空手接子彈》?(待續)(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