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報導,以打造知名吉他樂手Jimi Hendrix和超脫樂團(Nirvana)所使用的電吉他而聞名的芬達樂器公司(Fender),如今推出名為「Fender Play」的吉他線上教學應用程式,打算一舉進攻軟體領域。

美白牙齒貼小孩牙齒黃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芬達執行長穆尼(Andy Mooney)表示,此款應用程式旨在提高吉他學習成效,讓初學者不至於中途放棄。他指出,該公司45%的吉他由初學者所購買,但這些人1年內放棄學吉他的比率卻高達90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之後也不會再光臨消費。但穆尼指出,撐過第1年學習期的10%客戶,平均擁有的吉他數目卻多達7把。穆尼表示:「在收集數據並仔細分析後發現,若能將放棄學習吉他的比率降低10%,音樂產業的規模便能倍增成長。」

Fender Play課程簡介影片為免費觀看,月費19.99美元,其中含一系列的教學影片,號稱「新手也能快速入門」。穆尼表示,Fender Play試圖仿效的模式是線上教學平台Lynda.com。Lynda.com一開始推出時不被看好,市場認為此網站無法與網路免費影片競爭,但後來Lynda.com卻被專業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以15億美元收購,令市場大感意外。芬達的調查顯示,首次購買吉他的客戶約半數是女性,她們偏好在網路上購買木吉他,之後上YouTube等網站看影片自學,因此這些新手不太會光顧傳統樂器行。穆尼表示,Fender Play旨在改變這樣的趨勢。音樂雜誌Music Trades編輯馬耶斯基(Brian Majeski)表示,芬達推出教學應用程式的策略相當不錯,有助於抽菸牙齒黃提振該公司業績成長。(工商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