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冰涼沁心的啤酒,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推出夏日限定「艾丁格冷泡酒花白啤酒 」,要在這個夏天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清涼感受。除了推出夏日限定口味外,更加碼祭出德國原裝啤酒玻璃杯促銷禮盒。原自於崇尚自然風格的艾丁格小麥啤酒系列,夏季限定推出的艾丁格冷泡酒花白啤酒,堅持遵循傳統釀酒法則及釀造工藝,更嚴選了50%以上的小麥、天然啤酒花、純淨水源及新鮮酵母為釀酒牙齒居家美白分享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原料。

牙齒居家美白價錢

今年五月艾丁格小麥啤酒為迎接夏天,推出小麥白啤、小麥黑啤德國啤酒陶杯促銷禮盒,上市後反應熱烈迴響。艾丁格小麥白啤酒趁勢加碼推出德國原裝啤酒玻璃杯5入促銷禮盒。即日起,消費者將能於全台家樂福、Jasons Market精品超市輕鬆購買。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旺報)

美白牙齒貼牙齒美白推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