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上台後,高喊2025年達成非核家園的目標,但台灣98%的能源仰賴國外進口,目前仍以火力發電為主,大量燃美白牙齒牙膏煤造成嚴重汙染,最近又爆發缺電危機,社會已陷入「非核」與「減碳」的兩難抉擇。在邁向非核家園過程中,政府應做適度調整,舊有核電應作最好運用,以保障供電穩定。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



今夏異常高溫,民眾使用冷氣時數大增,供電吃緊早在意料之中;天災加上台電管理維護不足,電力機組頻頻出包,電塔倒塌,讓國人與企業界深陷缺電的恐懼中,台電難辭其咎。這次限電危機也顯示,目前集中式供電與輸配電系統,有必要朝分散多元方式發展,擴大民眾參與公民電廠。蔡英文總統要將台灣打造成非核家園,但光是一座和平電廠倒塌,就讓全台民眾的生活大受影響,最後只能限定公務單位關閉冷氣來因應,結果批評聲浪如排山倒海而來,搞得執政當局灰頭土臉。

核能學會昨日邀集多名清華大學教授召開記者會指出,當缺電與限電問題不斷發生,代表能源政策出問題,建議重啟核電。核能學會認為,政府高舉非核家園理念,但為配合供電配置改變,8年內必須興建10座火力電廠、24部機組,經由火力發電所帶來的環境汙染問題依舊存在,若再加上再生能源發展緩慢,未來電力供應堪憂。經濟發展仰賴充足的電力,限電危機險象環生,不利企業投資,在綠能發展尚無法補足核電之際,企業界出面呼籲蔡政府重新考慮核電,以確保供電穩定,乃是必美白牙齒機然的結居家牙齒美白推薦果。面對能源政策失當,核能學者向政府「喊話」,台灣幅員狹小、天然資源不足,風力及太陽能發電短期內還無法提供全台電力。非核家園的理想非一蹴可幾,面對限電陰影,民眾不禁質疑:「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中國時報)

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