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餐廳2018台北



板橋火鍋推薦



▲鴻海集團延攬前LINE台灣區總經理陶韻智,擔任富智康獨立非執行董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旗下港股上市公司富智康復興中秋烤肉食材(FIH Mobile Limited)昨(9)日晚間公告,董事會通過延攬前LINE台灣區總經理陶韻智,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五股 麻辣火鍋,自即日起生效,任期3年至2020年3月8日止。

根據富智康公告,陶韻智現年42歲,目前是NextEntertainment(HK)Ltd.商務合作副總裁,主要提供娛樂直播平台服務與生態系統。在這之前,曾擔任LINE台灣區總經理,也是LINE PAY台灣區董事及總經理。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將LINE的台灣用戶數,從0變至1700萬,成為台灣即時通訊軟體市占率冠軍,不過在公告中並未提起延攬原因。

富智康指出,他擁有超過15年在新創、成長、管理和諮詢經驗,在互聯網發展、行動應用程式產業、新興市場推廣倡議以及數位趨勢發展具深厚見解,此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去年曾在廣州舉行的「2016年小蠻腰科技大會」,曾發表「以物聯網打造智慧科技生活」為題的演講,顯示互聯網是接下來的發展重點,也許是延攬陶韻智的原因。

此外,富智康公布2016年財報,全年營收衰退16.3%至62.33億美元,年減16.3%;稅後純益1.36億美元,年減40.4%,達3年新低,原因是受到客戶轉型影響,導致公司產品銷售降低,也拖累公司毛利下跌。



烤肉食材 觀音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