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行政院將智慧機械列為五大創新產業之首,可預想到未來幾年,不論是政府部門或民間企牙齒黃黃的怎麼辦業,都將投入更多資源進行各種智慧化機型研發。在這快速居家牙齒美白個產業升級的過程中,雖然關鍵在於機械智能提升與大數據、物聯網的整合,但各種機械的零件乃至於機構設計,仍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以精密加工能力聞名海內外的隆基精密,累積將近40年的機械加工經驗,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隆基從加工產業蛻變,不僅提供產業界最適合的機械結構設計,還可為牙齒美白費用多少繁雜的零件建構出最佳的加工工序,若客戶有特殊需求,還可協助客戶進行新產品開發,進一步縮短產品開發時間,提升客戶競爭力。創立於1979年的隆基精密工業公司,早期是以製造鐘錶微細零件起家,數十年來奠定了紮實的機械設計基礎,是老字號的精密加工業者,優異的加工能力,也為隆基贏得市場好口碑,也因此在業界流傳一句話「做不出來的產品找隆基就對了」。隆基精密總經理蔡英龍說,隆基30餘年來,加工過各式各樣的機械零件,在每一個零件加工量產前總是和客戶進行詳細的溝通與對話,除了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外,也建立相當專業的機械結構設計能力。

這幾年隆基導入PPAP Level3生產檢驗控管系統,以數據化、科學化的記錄分析提升加工品質與精度,獲得許多國際客戶肯定。蔡英龍表示,我們認為一個專業的加工業者,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除了提升加工品質精度外,我們還可以協助客戶進行更多新產品開發。他說,以機械結構來說,一個好的設計,可以用最少的零件達到機械運轉的目的,用最少的能源展現最優異的性能。過去這幾十年,我們發現有的客戶,也許沒有能力開發,也許找了不適合的人來做,他們的產品並沒有達到最佳化設計,機械結構彼此干涉,造成機械運轉的效能無法提升,或者是因為專業能力不足,新產品開發的時間漫長,失去產品開發先機。隆基已經從傳統加工產業蛻變,蔡英龍說,隆基擁有最齊全的加工設備、豐富的加工經驗,以及產品設計開發的know牙齒黃怎麼辦-how,是產業界最好的伙伴。只要客戶有新產品開發的需求,隆基可以從材料選擇到加工流程,從最基礎的零件、結構甚至到整個產品,提供完整且縝密的設計規畫,不僅大幅縮短開發的時間,也可以讓品質更臻完美,提升市場競爭力。(工商時報)

推薦美白牙齒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