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母親節蛋糕,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造型蛋糕,生日蛋糕,蛋糕宅配,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提供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蛋糕送到府上,讓你方便線上訂購,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嚴選食材不甜膩,為母親的健康把關!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


【亞帝芬奇】獨家推薦GIA50分八心八箭鑽墬(G Color推薦專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33403


  • 鑽石為永恆幸福承諾的首選
  • 優雅時尚的設計,適合每日配戴
  • 每顆鑽石均閃耀動人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北





◆商品組合:鑽墬×1
◆商品內容
寶石形狀:圓鑽/3個Very Good以上+八心八箭
主石:天然鑽石0.50克拉(成色G/淨度I1)
配鑽:NONE
座台:14K金台+14K金鍊
◆鍊長僅提供16吋或18吋之14K金鍊(項鍊款式由廠商隨機出貨,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配件:廠商保證卡*1 GIA鑑定書*1
◆商品產地:台灣
◆保固年限:1年
◆保固範圍:非人為因素發生配鑽掉落情形,免費維修
◆注意事項:網頁商品會因不同品牌螢幕及解析度不同而造成色差,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退貨條件: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如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
◆此商品為訂製款,下訂後10個工作天內出
◆亞帝芬奇服務專線:04-22218788
◆D01189P-B0







母親節特惠活動餐廳





各位親愛的冒險者們大家好:

因週末回饋限時搶購活動中的『表情包』道具發生資料異常,修復完成後,原先擁有之異常道具會於重登後消失。

對此,有關此問題影響範圍:於5月2日、5月3日購買過『表情包』道具的玩家。我們將會補發一份正常的『表情包』及補償獎勵,造成各位玩家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補償道具如下:高級能量之書*20

注意事項:

1.補發由系統自動發送。若未有獲得補償道具,煩請透過客服系統進行回報動作,我們會盡速為您確認。

《風色軌跡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G 妹遊戲今(17)日宣佈,旗下武俠網頁遊戲《大宗師》將於明(18)日開放「副本大廳」,誠邀天下英豪前來挑戰!「過關斬將」玩法亦同步開啟,誰能一往無前,步步登上巔峰寶座?官方今日搶先釋出相關資訊,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四大副本納來客英勇闖關領豪禮

G 妹遊戲《大宗師》將於明日開啟「副本大廳」,該系統共分為「黑木崖之戰」、「元寶寶藏」、「銀兩寶藏」和「竹林祭壇」四個部份,各位大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入相應的副本進行挑戰,挑戰成功將會分別獲得大量的經驗、元寶、銀兩和寶石喔!當然,想要獲得獎勵,必須要有強悍的實力,只有等級達到 1 轉 20 級的玩家才能進入副本。

在《大宗師》中,只有等級達到特定等級的玩家才能進入副本

「黑木崖之戰」副本的闖關規則

每個副本的 BOSS 都具有超高的血量和殺傷力極強的技能,通關難度係數非常大,所以,大俠可以選擇與好友一起進入挑戰喔!組隊進入副本,通關後所有隊員將會平分勝利的果實。副本裡面不能 PK,部份副本可以無限復活,只要大俠能堅持住,就有機會贏得最後的勝利喔!

同心協力,奮勇闖關

江湖紛爭迭不休過關斬將我為尊

江湖紛爭不斷,為爭奪至尊寶座,各路英豪鬥智鬥勇!究竟誰才是武林最強者?唯有戰鬥才能揭曉答案!G 妹遊戲《大宗師》順勢推出「過關斬將」系統,為天下豪傑提供一個相互較量的舞台!

在 G 妹遊戲《大宗師》中,「過關斬將」面向所有玩家開放,玩家每日可在特定的時間進入該系統,系統會自動匹配等級相近的對手,匹配成功後即可開始戰台北母親節餐廳鬥!在戰鬥中,玩家只能使用自身的技能與對手拼殺,所以戰術非常重要,只有防禦和攻擊完美配合,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對手擊殺!「過關斬將」一般為 16 位玩家為一組進行 1 VS 1 的戰鬥,勝利者進入下一輪挑戰,失敗者則會被淘汰。被淘汰之後,玩家可以重新進入系統進行新一輪的匹配,開始新的戰鬥。

玩家可在每日特定時間進入「過關斬將」,對手匹配成功即可開始戰鬥

有付出就有收穫,在 G 妹遊戲《大宗師》中,不管玩家在「過關斬將塔吉特蛋糕保存期限」中是戰勝者還是失敗者,都可以獲得海量的威望和銀兩獎勵。隨著玩家名次的提高,獎勵也會隨之提高。

G 妹遊戲《大宗師》「副本大廳」即將廣納來客,大俠能否順利通關,獲取高額獎勵?「過關斬將」跨服混战一触即发,誰是巔峰王者?趕快加入,答案逐一為你揭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宗師》全球繁體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7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2017 母親節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中版

事前登錄活動全面啟動 火熱招募中!

<台北訊>由SEGA Games Co., Ltd. SEGA Networks Company (以下簡稱SEGA)開發及發行,奧爾資訊多媒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爾資訊)負責台港澳地區運營的手機RPG新作品《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事前登錄活動於今日正式啟動!現在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轉蛋必備的遊戲道具「聖王石」,若達到指定參與總數,官方還將反饋熱情玩家更多豐富獎勵!

●事前登錄活動說明

於《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事前登錄網站選擇對應的手機平台後,輸入e-mail即可登錄完成。此外,參加事前登錄的參與人數於上市前達到指定總數,所有參與者還可追加獲得「騎士PT」、「AP回復藥水」及「SR卡」。

Pic01事前登錄獎勵一覽

●千人記者會即將舉辦邀您熱血參與,玩家見面活動招募中

即日起於《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官方粉絲團參加【記者會限定活動】,寫下對《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上市的期望並標註好友,則有機會獲得「蒼之騎士團限量實體禮包」。同時,官方釋出20個幸運名額,將可在遊戲正式發佈的記者會現場與神秘代言女神合影。

神祕女神代言預告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iOS / Android)繁體中文版本即將於台灣、香港、澳門上市,事前登錄活動開跑中,更多遊戲故事與角色介紹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與追蹤官方粉絲團。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事前登錄活動: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粉絲團: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形象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04


5E5A4D2818D85E93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