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嘉義餐廳推薦母親節)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嘉義餐廳推薦母親節)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嘉義餐廳推薦母親節,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親愛全家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的勇士們:

6/7版本更新之後玩家們遇到了兩個問題:

1. 版本新增VIP7禮包獎勵-雷霆之錘,為了彌補已經領取過該禮包的玩家,精彩活動特別為VIP7以上的用戶設置了登入領取雷霆之錘的活動,但是仍有部分玩嘉義餐廳推薦母親節家遇到了無法領取的情況。

→無法領取該獎勵的達到VIP7的玩家請聯繫平台客服,官方核查後客服會聯繫您補發唷!台南母親節餐廳介紹

2. 戰鬥主動技能釋放減速

→目前已經完成修復!刷新頁面重新登入就會正常顯示,勇士們,拿起武器,繼續戰鬥吧!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母親節促銷餐廳 2016-06-08



團購蛋糕第一名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林郁人蛋醒殖功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